沖~脫~泡~蓋~送

2008102812:38

某天我在放洗澡水的時候

突然一陣霹靂啪啦~接著媛媛開始狂哭

我衝出來的時候發現,飲水機的熱水不停的流出來

趕快抓著媛媛去沖冷水,接著媛爸從樓下衝上來

媛爸:發生什麼事

媛媽:她被熱水燙到了

媛爸:沒事啦~不用沖水了

媛媽:燙傷要沖水半小時以上啦

媛爸:用冰塊冰敷一下就好了

媛媽:你到底有沒有急救的常識呀

急診室

醫生:妹妹怎麼了

媛媽:被熱水燙傷

醫生:有沒有沖水

媛媽:有~我沖了一小時

醫生:妳做的很好,最少要沖半小時以上,也不能用冰敷的

看吧~我就知道媛爸一點急救的常識也沒有

我家二個大型整理箱裡面裝滿了媛爸的衣服,以前媛媛根本搬不動

想不到現在盡然能夠移開來玩飲水機,所以阿嬤下令:趕快把飲水機收起來不要用了

雖然小孩受傷只能怪自己不小心,但我更氣媛爸

明明跟他說我要去樓上放洗澡水,請他幫忙看一下媛媛

但是他卻讓媛媛自己跑上樓,難道就不能把注意力放在媛媛身上嗎

最氣人的是~根本沒有急救常識,還一直跟我爭辯

誰知道禍不單行,隔沒二天媛爸就出車禍了

只希望從今以後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病況報告

媛媛~只有二根手指有小水泡,現在己經好多了

媛爸~因為都傷到膝蓋,所以行動有點困難

         至於胸口痛,因為有媛媛伯公辛苦摘的草藥

         還有媛媛阿嬤每日照三餐的煎藥~所以也好多了

        非常感謝我媽及伯父細心的照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