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牧場

2011102811:17

 

100/10/23



結束小琉球之旅後,我們前往嘉義盈牧場




真的很謝謝格友大咪提供我們這麼好的資訊



南台灣的太陽很大,臭臉媛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這天媛爸說他要當攝影師,所以照片有點多嘿

 

 

首先餵牛奶,我說媛大膽妳的牛奶到底想不想給牛喝呀

一直拉拉扯扯的,隨著年紀增長,妳的膽子也越來越小了吼



 

跟馬合照時離得比較遠,所以笑容開始跑出來了




跟可愛的免子合照,媛媛一直吵著要養兔子

我說:我們家只能養一隻寵物(就是妳)~哈哈



不知誰家的寵物狗一直想跟山豬搶食物,

搞的山豬"起檬子不央"從鐵欄裡一直撞他,畫面超好笑的


 

整點還有鵝賽跑比較,猜到第一名的遊客還有獎品

可惜媛媛運氣不好,選了三個號碼都沒中


 

最後搞的媛爸上演強吻戲


 

媛媛勉為其難的讓媛爸親一個


 

親完還要不著痕跡的擦掉~噗



裡面的設施還蠻多的,而且門票只要50元,還可以抵消費

 



這個划船也是免費的哦

 

大家有沒有發現媛媛的膝蓋掛彩了

 

其實我的膝蓋也是,受傷是自已碰碰跳跳造成的

我的則是雞婆的媛爸害的

 

媛小姐的姿勢越來越多變,搞不清楚她的美感到底在那裡



逛完園區就來逛逛紀念品區

 

 

這裡不止有紀念品區還有DIY教室



 

裡面的商品都超可愛的

 

 

媛媛捧著小牛猛親,怎麼對妳爸就沒這麼熱情咧




怪姿勢又出現了

 

中午我們就在綠盈景觀餐廳用餐

 

景觀餐廳在一片綠蔭中,所以還蠻涼爽的

 

 

媛媛用望遠鏡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看見什麼

 

 

趁著等餐的空檔,媛爸又開始亂亂拍

 

 

然後我拿了點餐單讓媛媛畫畫,瞧媛媛畫到臉都快親到桌子了

 

 

最後這張作品,媛媛還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豬排套餐


 

橙汁排骨套餐

 

 

水蜜桃冰沙

 

 

天氣熱果然要吃冰才能消暑,瞧媛媛多享受

 

 

但是飯還是很認真的吃完了

 

 

不過這樣冷熱交替的結果就是~媛媛感冒了

我們還從嘉義耳鼻喉科帶了感冒藥回宜蘭當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