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

2008102414:10

10/23是我的生日,也是媛爸的災難日

本來己經訂好餐廳,準備帶媛媛一起去吃大餐

誰知道就在我下班準備好了之後,電話突然響起~鈴鈴鈴

媛姨:妳老公出車禍了,趕快去醫院

媛媽:有沒有怎麼樣

媛姨:他在地上翻了好幾圈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手腳不停的發抖,去醫院的路上我一直告訴自己,慢慢開不要緊張,平安就是快

 

坐在手術室外,很想哭,但我沒有哭

因為上星期我跟媛媛有去廟裡拜拜,所以神明一定會保佑媛爸平安無事的

手術出來後媛爸看到我,就對著我傻笑

然後一直跟我說抱歉,昨天應該是他對我說抱歉最多次的一天

媛爸:哈尼~很抱歉

媛媽:沒事就好

媛爸:哈尼~生日快樂

媛媽:有沒有那裡痛要說哦

媛爸:哈尼~妳為什麼沒有哭

媛媽:你又沒怎樣幹麼哭

媛爸:哈尼~很抱歉

媛爸:哈尼~生日快樂

媛媽:我知道啦

 

媛爸:哈尼~很抱歉

媛爸:哈尼~生日快樂

媛爸:哈尼~我們去吃大餐吧

媛媽:但是你的傷口會痛耶

媛爸:沒關係,我還可以忍耐

媛媽:等你傷好了在去吃也可以呀

媛爸:但是今天是妳的生日呀

當下覺得~媛爸對我是真愛吧

ps.至於大餐就等我有心情的時候在p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