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業文化園區

2007102801:52

今天本來想跟小小俞一起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可是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小小俞己經在睡覺囉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囉


園區裡的火車站

還有小木船

媛媛:阿姨我被關起來了,快來救我呀

媛姨:寶貝~阿姨來了

媛媛玩火車~~~車站後方還有一個野餐區

因為媛爸喉嚨痛,所以圍了我的圍巾,手上還拿著媛媛的尿布包,整個感覺就是~怪

**************************************************************************************

前一天晚上

媛爸:我說我喉嚨痛,你都不關心我

媛媽:你什麼時候說的,我怎麼沒聽到

媛爸:前天我就跟你說了

媛媽:那我等一下去幫你買藥

媛爸:一點都不關心我........(繼續西西念)

媛媽:@#$%^&*



這裡離市區很近,風景又不錯,所以有很多新人在拍照哦



以前媛媽跟姨也在這裡拍過藝術照

不過那時候這裡還沒規劃,所以感覺亂亂的,但是現在就美多了

延著湖邊有一大圈的原木步道

媛媛很愛散步,都不用人家抱抱哦

因為有很多小朋友超媛媛的車

所以她也開始跑起來趕進度囉



步道上設有很多休息區,累了可以坐一下在走

不過媛姨說休息區有好多情侶在摟摟抱抱感覺很刺眼

甜蜜的全家福

園區的對面就是羅東有名的林場肉庚,每次來都人山人海的~不過真的很好吃哦

 

 

我負責拍照,媛爸負責顧媛媛,媛姨負責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