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篇

2008112414:37

上星期上班時,一直聽到台化員工說:末代了~末代了

心裡就覺得很奇怪,所以就問了他們為什麼

結果我煩惱的事,終於發生了

他們說:下個月開始公司就要停產了

我們公司並不屬於台化公司,只是他們的外包商下一張(熱鍵:c)

但是台化一停產,也就表示我們沒有工作來源,所以也會跟著失業

其實王永慶剛去世時,台化員工就在討論說:未來的一個月是關鍵期

如果撐的過一個月,就能繼續營運下去,如果撐不過去,大家就要失業了

果然王永慶一出殯,隔沒多久就聽說上級下令停產,有假休假,沒假休無薪假

回家後心情很糟,所以下班後媛爸就帶我出門走走

媛媽:媽咪沒有工作,所以不能賺錢錢了

媛媛:我打電話去罵妳老闆(馬上拿起電話)

媛媛:老闆~要給我媽媽工作,她要賺錢錢,你不乖我會打你哦

經過媛爸跟媛媛的鼓勵後,心情好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開放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