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卉生日趴

2009103123:06

 

這天是麻吉好友(碩姨)的生日~同學生日快樂

本來想請她吃大餐,不過她說想念阿母的手藝


所以就邀她來我家吃蛋糕,這張我有加柔焦,很美不要擔心啦

這次還邀請到藏鏡人~小小俞一家

重頭戲~吹蠟燭,只有媛媛葉子拼命吹

害羞的小小俞不敢靠近,所以俞爸抱著他,表演超人式吹蠟燭

勇敢的俞爸盡然跟媛爸討酒喝,想來在家練了不少酒膽吼

不過我說同學你這樣很不行,盡然敢給媛爸洗腦

說什麼:如果是你老婆常常叫你帶她趴趴走,你一定給她巴下去

最好是敢給我巴下去,還好媛爸惜某的心金堅定,要不然我一定殺去你家找你算帳

要知道帶親愛的老婆吃香喝辣遊山玩水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好嗎



媽媽們忙吃蛋糕,爸爸們忙喝酒,小孩當然忙著玩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雖然拍糊了,還是想PO


自從上次一起當過花童之後,媛媛葉子的感情突飛猛進,連小小俞都看不下去了


二個小傢伙還給我學新娘新郎敬酒


媛爸看到這張,鐵定會整個抓狂吧

害羞的小小俞一直站在旁邊看哥哥姐姐們玩耍

好不容易小小俞快要進入狀況的時候,俞爸己經面紅耳赤,準備打道回府了


枉費這天下午我們還先去俞家小小俞培養了一下感情

無奈小小俞真的很慢熱,在媛媛葉子玩了二小時之後才開始有動作

古錐的小小俞,爸爸不帶你出門沒關係,有空常來姨姨家玩哦

PS.拍照時一定要把雙腳跨在桌子上的小小俞,是不是很有男子漢的氣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