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舍麻辣燙

2009102323:18

10/23

按照慣例媛爸從好幾天前就開始~祝我生日快樂

不同的是今年媛媛也從好幾天前~就祝我生日快樂

 

還唱卡通飛哥與小佛中的台詞~我媽媽今天生日快樂(((整個超感動的)))


因為最近媛爸暴瘦,所以暴胖的我,不想吃太多

我們就隨意選了這家小火鍋慶祝一下,服務態度OK,價位也很美麗~只花了我們298

招待的小菜


自助配料區


媛爸的~起司牛奶鍋


我的養生龍骨鍋


餐後甜點~冰仙草

最後又散步去買了個提拉米蘇,這就是我平凡中的小幸福


 

剛剛PO完才發現,我忘了PO今年的生日禮物~媛爸送的筆電~來親一下

還有我自己要求的瘦身器材~希望有用才好

本來還想要麥坎納的一雙鞋,但是媛爸說我今年要求太多

所以麥坎納~我們明年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