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生日趴

2010051916:28



 

99/5/16

我們來到桃園傳說中的KTV大包廂




是不是很大呀~小人們盡興的翻滾,大人們盡情的唱歌





算是初次見面的~有魚弟

前半場一直躺在這裡裝害羞,當選憂鬱小生第一名

後半場變成雙麥小王子

另一個是可愛的小公主有春妹

看她唱歌的架勢十足,以後一定是個少男殺手1-1.gif

姐弟倆還來個大合唱

每次只要使出這招,小人們個個都會變的超嗨

你看看~連害羞的有魚弟都忍不住下海了




還會叫我再來一次



最後還擋在鏡頭前面一枝獨秀


句點弟也朝我飛奔而來

我果然很適合當奶娃殺手

北上的另一個目的是~蝶古巴特

有春媽很認真的教學中




我們很開心的學習中



大人們認真的DIY,小人們也很認真的玩黏土

貼心的有春媽還帶了三大袋的玩具,讓我們這些大人們輕鬆了不少


至少我家的司機老大,則是從頭唱到尾

外加搶小人們的玩具

最後還給我一邊唱歌,一邊玩玩具

我是叫你來顧小孩的,不是叫你來玩樂的好嗎

逗點媽有個好姐妹,大姐還特別下來幫忙帶小孩


逗點媽的爸爸也來了哦


接著出場的是可愛到爆表的~凱蒂貓蛋糕

一看見蛋糕小人們全衝了過來



當天唯一的大合照~大姐謝謝奈



重頭戲吹蠟燭,小人們不吹個幾遍那能罷休



祝福逗點媽~永遠美麗,健康平安

逗點爸送來了驚喜禮物,瞧逗點媽笑的合不攏嘴公主桃-哇_56.gif



想不到我們也收到了有春媽的禮物~髮夾

還有皮包跟搖控器座,連蝶古巴特的材料都幫我準備好了~有春媽愛你哦


這些是我的作品,新手上路見笑囉

這是我家媛大膽的另類作品



唱完歌就到樓下的遊樂場玩玩,

 

這裡不但有KTV大包廂,還有游泳池,電腦室,圖書室,健身房,整個很像飯店的FU

媛媛還一直問我說:媽咪我們是在飯店嗎

最後就在小朋友的嘻鬧中互道再見


我們一家都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哦


下次還要常常聚會哦

媛媛笑成這樣,就知道玩的多開心了

YUCI媽~我不是還沒醒,只是剛剛午餐又去吃到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