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工作

2009110611:00




自從上個月知道有客人要來家裡玩,我就開始整理家裡

 

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整理好了

 

俞媽還以為我沒在工作,不然怎麼有時間整理家務

其實我都是利用下班時間,還有指使媛爸媛媛幫忙

 

不過後遺症就是~好了很久的腰痛又復發了

事實證明~我還是繼續當我的貴夫人好了


首先來看看我們最新入荷的~小米酒

真的超級好喝,甜甜的口感真是一級棒,我們一定要來個不醉不歸哦



再來是很少使用的廚房,我家廚房的功能只有喝開水跟煮泡麵

媛爸常說當初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錢在廚房上

接著是我家好久不見的走道


媛媛一樓的遊戲間要給客人住宿使用

所以媛媛的玩具都被我把打包上三樓啦

一樓跟三樓的浴室本來就比較少使用

所以只有沖沖洗洗在放上盥洗用具就OK啦


我把三樓的桌子跟椅子稍微整理一下

媛爸盡然說有民宿的fu,我想他是為了鼓勵我才說的~足感心耶

三樓只有簡單的隔間,雖然有新婚時買的床架

 

但是因為主臥改成和室後就被拆解成木片收起來

只好委屈三樓的客人,請他們睡帳篷了~金拍謝

 

現在的帳篷簡單多了,因為媛爸忙著顧他的電動,所以我一個人就搭好了耶

媛媛媛爸有試睡過,媛爸說超好睡的

也因為要整理房間才有機會爬上三樓,這讓媛媛很高興

她把一堆玩具搬出來玩了一遍,好久不見的溜滑梯也讓她玩的很嗨


媛媛上上下下玩的超開心,不過在她玩了n遍之後,溜滑梯又被我收起來了

 

我還替愛抽煙的客人們在外面放了個煙灰缸~有沒有很貼心呀

重頭戲~麻將桌

我早早就把它搬來就定位,三不五時還抓媛爸來跟我對戰

不過牌技怎麼會完全沒進步呢


我又忘了PO我去勘景的照片~真的老了

本來想帶客人來這吃吃網路上很夯的路邊海產攤

結果一到現場就看見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

當我聽到店家喊~第133號,我就跟媛爸說:上車走人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驚人,所以這家被我們從行程上除名了


再來是琦琦阿姨~思鄉專區

你家隔壁的空地被圍起來了,感覺比較乾淨,但是停車也變的比較不方便了

還有就是我跟你說的~穿金戴銀

我媽為了讓我們二姐妹穿金戴銀大富貴,所以買回來給我們的

媛媛還一直追問阿嬤~~~她的呢???她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