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夜市

2011103110:31

 

100/10/24


 

雲朵休息過後,我們又前往文化夜市逛街,
本來還想去逛嘉樂福夜市的,無奈媛爸找不到路就作罷了

 



媛媛媛爸一組,我可以自已輕鬆逛街

 

我們先到郭家粿仔湯填飽肚子


他的粿仔湯有點像粿仔加上四神湯的感覺,糯米腸裡則加了花生

媛媛超喜歡吃他們家的雞肉飯,滿滿一碗飯都自已吃光光



 

後來我們到阿娥豆花吃飯後甜點

 

可是我那碗盡然有個小雜質,媛爸一看我拿起相機要拍

 

就阻止我說~妳不怕被告哦

 

我說~我又沒說謊,的確是有雜質呀

其實整體口感還不錯,只是品管可能要多注意一點

 

 

第二天早上我們本來要去吃劉里長雞肉飯的,可惜他星期一公休

 

所以我趕快打去另一家微笑雞肉飯詢問,結果也是公休

阿娘喂~這時候因為吃不到雞肉飯的媛爸,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最後我們在嘉義的早市隨便選了一攤填飽肚子,還買了山豬肉蔥捲當小菜

結果還不難吃就是了,有趣的是他們的乾麵,盡然叫做炒麵

 

 

早市逛到一半,媛媛突然說她不想逛了

我想大概是早上吃的藥效開始作用了

 

 

結果就變成媛爸大熱天抱著媛媛逛早市

父女倆逛完都汗如雨下

 


 

回程時在休息站買了媛爸無緣的雞肉飯

 

誰知道媛媛嫌難吃,吃一口就不吃了

 

我說~媛媛妳的的嘴還真孝順,好吃的自已全吃完,不好吃的全留給爸媽

SORRY~哈尼下次出門我一定會認真做功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