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練笑話2013

2013111813:21



昨天晚上"媛媽"自已走上二樓準備就寢
回頭就看見"媛爸"默默的關上電視.電燈
然後跟著"媛媽"的腳步準備上樓睡覺
此時躺在沙發上的"媛媛"感到非常錯鍔@@
下一秒"媛媛"就飛也似的衝上樓
大聲的抱怨我們要睡覺都不事先告知她><
此時的"媛媽"已經笑到上氣不接下氣了~哈哈哈




媛媛:媽咪~怎麼變成很棒的人???
媛媽:妳已經很棒了呀^^
媛媛:但是我想每次都考一百分呀><
媛媽:只要妳有盡力就好了呀^^
媛媛:可是我覺得考一百分很棒呀
一個隨興的媽媽,遇上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寶貝^^"




自從媛爸升格成為nini的愛爸之後
媛媛也自己升格為愛姐
還把媛媽也升格成為愛媽
每天下課後就對著nini說~
愛妹~愛姐回來了~哈哈哈
真是我們一家充滿~LOVE



11月7日
媛媽:等nini上學我也來做早餐
媛爸:我上班前帶去上課就好了
媛媽:為什麼?
媛爸:因為妳一定撐不了三天
媛媽:那怎麼好意思ㄏㄏㄏ


                
6月28日
外國客人進門時……
媛爸跟媛媛馬上躲到後面沙發去
只剩下我跟nini擋子彈
客人出門後……
媛爸:他說的那麼快,妳怎麼聽的懂?
媛媛:媽媽~你怎麼沒跟他說 My name is nini . How are you …………
媛媽:馬後炮雙人組,剛剛怎麼沒看見你們二個跳出來說話= =


 
1月19日
媛媽:妳想去那家補習班
媛媛:何嘉仁
媛媽:為什麼???
媛媛:因為可以“和家人”ㄧ起ㄚ(*^o^*)
媛媽:噗………


 
1月14日
媛媛:上帝保佑我明天數學考一百分^^
寶貝~考試要認真複習,細心解答才對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