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練笑話2010

2011091412:08


好多生活對話都出現在FB,所以整理一下來PO篇笑話集

 

媛媛:爸爸你以前的女朋友是誰呀

媛爸:就是你媽媽

媛媛:不是啦~我是問你媽媽之前的女朋友

媛爸:你不要亂講,我只有媽媽一個女朋友

媛媛:吼~我是問你以前有幾個女朋友啦

媛爸:妹妹~妳想搬到隔壁房間自已睡嗎

媛媽:哈哈哈

 

 

每天的下班時間

媛媛:爸爸回來了,我要去躲起來

媛爸:妹妹呢

媛媽:比了比媛媛藏起來的方向

然後父女就會來一場捉迷藏大戰

媛爸:妹妹~爸爸回來啦

媛爸:妹妹~爸爸親一個

媛爸:妹妹~爸爸抱一下

媛媽:呀~你老婆是透明人嗎


媛媽:妹妹~跟爸爸去睡覺

媛媛:洗澡也是爸爸,睡覺也是爸爸,你一定要讓你老公這麼辛苦嗎

媛爸:一臉的得意

媛媽:!@#$%&*

 

媛媛:不要每天大吵大叫的

媛媽:還不是因為妳不聽話

媛媛:妳用說的我就聽的懂了

媛媽:如果妳聽的懂,為什麼我還會每天生氣



 

媛爸:哈妮~中午要買什麼給我吃

媛媽:你下班順便買回來就好了,天氣很熱我不想出門

媛爸:妳不知道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媛媽:親愛的老公~這句話好像不是用在要我買便當上面吧





媛爸:哈妮~有空來看我打球

媛媽:怎麼了

媛爸:我最近球都打的很遠哦

媛媽:那有沒有被接殺

媛爸: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球飛很遠

媛媽:那到底有沒有被接殺

媛爸:他們知道我會打那邊,所以全守在那裡的關係呀

媛媽:那就是有被接殺啦

媛爸:!@#$%&

媛媽:哈哈哈






媛爸:如果你女兒拿冷水潑你會怎樣

媛媽:當然開罵呀
媛爸:這就是我跟你的差別
媛媽:重點是什麼
媛爸:我幫媛洗澡的時候,這麼冷的天氣,她拿冷水潑我
媛媽:然後呢
媛爸:我只有笑笑忍過去了

 

媛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