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鐵馬行

2009111814:42

11/15

因為威威一家有事先回去,所以第二天我們就約了小小俞一家同遊冬山河

住鄉下就是有這個好處,鄰居超nice,隨便一借卡踏車就便便

我家媛爸真有豔福,一次有二個小美女抱滿懷

遠道而來的客人~逗點妹一家

不過逗點妹忙著吃零食,沒空過來拍全家福,句點弟則是睡翻了

小小俞一家~好友小小俞的爸,格友小小俞的媽

媛媽我一時失算,只帶了二包零食


結果二個活潑的小姐姐,搶了馬上去河邊開起女孩趴踢




害羞的小小俞只能躲在爸媽身邊慢慢享用

後半場逗點媽拿出秘密武器~吹泡泡

四個小小孩看見泡泡全瘋了,小小俞還笑到流口水耶



媛爸說他是吹泡泡的高手,所以一定要給他PO一張

回程時帶逗點一家媛媛的秘密基地~溜滑梯

句點也玩的很嗨,不過過程很驚險

每次我家媛媛只要一遇見威威,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會濕鞋

所以本來打算過年穿的鞋子也提早出動了~遇水則發

威麻~下次出門記得提醒我多帶一雙鞋子嘿

這天的午晚餐我們就去食尚玩家介紹的~南方澳阿通伯打發

滿滿一盤鯊魚煙才200元,可惜我最愛的魚蛋賣完了



逗點一家還想買些名產,所以就帶他們到媛爸好友家開的店捧場

別看這家店面小小的,生意可是好的不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