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練笑話2012

2012042313:30


 

某日"媛媛"開心的跟"媛姨"視訊~
媛爸: 暑假時把"媛媛"送去"媛姨"家住好了
媛媽: 不行~我不能一天沒看見我女兒

媛爸: 你不能看著我過日子就好了嗎
媛媽: 那你幹麼那麼堅持要生小孩?

媛爸: 你可以一天不要惹我生氣嗎?
媛媽: = =(白眼)

 

 

晨間對話~
媛爸:妹妹~起床囉(^^)
媛媛:爸爸~世界上有公主嗎???
媛爸:有呀
媛媛:是誰???
媛爸:是一個還沒刷牙的小公主
媛媛:呵呵呵~笑個不停^0^

 

 

阿母阿爸終於快回國了~ 喔耶
媛爸說我跟媛媛都離不開阿嬤~真的沒錯
媛媽:媽媽煮的好吃嗎?
媛媛:阿嬤煮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阿嬤怎麼還不回來我很想她
媛媽:我咧 ~ 妳媽我煮的是有多難吃@@
連媛爸都很技巧的說:我們去外面吃,你比較不會累~哈哈

 

 

昨天的對話才好笑~哈哈哈
媛爸叫我不要一直po他切的水果~要低調
結果切好之後又問我有沒有po,
我說你不是說不要po嗎???
媛爸又說:我切的這麼辛苦還是po一下好了~噗

晚上媛爸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盡然說~妳怎麼沒幫我拍下來,
我說你是PO上癮哦~哈哈哈

 

 

媛爸下班後的例行問話~
媛爸:妳們二個想吃什麼?
媛媽:我吃不下
媛媛:我要當麻豆,不能有太多肉^^
媛爸:妳們二個很不配合耶
媛媽:你不要一直想把我們養胖好嗎
媛媛:對咩~我的胃很小的
媛爸:@#$%&
 
 
 
媛媛:123找工作比較快
媛媽:真的哦
媛媛:對呀~早上去中午就找到了
只能說廣告真的是無所不入~哈哈哈
 
 
昨天晚餐幫媛爸挾了很多青椒^0^
結果媛爸嚇的哇哇大叫@@"
媛媽:在媛媛面前不要給我挑食= =
媛爸:今天是我這輩子吃最多青椒的一天
哇咧~是有這麼誇張嗎???
果然在寶貝女兒面前在苦也會吞下去~哈哈哈
 

 
昨晚看見電視播著韓國滑雪~

媛媛:媽咪~我們有去過這裡嗎???
媛媽:等爸爸賺錢讓我們二個去呀︿︿
媛爸:妳都不會說我們一起去嗎= = 
媛媽:因為你要留下來賺錢呀
媛爸:我真的是無言......
媛媽:呀~爸爸沒去就沒人可以提行李顧小孩了
媛爸你看你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哈哈哈
 

 
媛爸: 一年到底有幾次情人節呀?
媛媽: 才二次而已呀^^
媛爸: 那妳今年要送我什麼?
媛媽: 沒有奈^^"
媛爸: 每次都是我送妳,妳都不會想送我些什麼嗎?

媛媽: 既然送了那麼多年,你就繼續送下去吧^0^
媛爸: ..........................
媛媽: 對了~記得買二份,不然媛媛會吃醋的
媛爸: @#$%&@#$%&
 
 
晚上媛爸突然換了一套衣服
媛媛:爸爸你幹麼換衣服
媛爸:要跟辣妹去約會呀
媛媛:不行~不行~不行(開始攻擊媛爸)
媛爸:這樣穿帥不帥
媛媛:不帥~醜死了~快去換掉(繼續攻擊媛爸)
養女兒還真值錢~哈哈哈
 
 
媛媽:明天開學,要給媛穿暖一點
媛爸:什麼~這麼快就開學了
媛媽:拜託~我的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媛爸:我又要開始早起的惡夢了
媛媽:明天開始又能過清閒的日子了
媛媛:我星期六就會在家了
媛媽:@&%©£€+
 
 
我說~媛媛幫媽媽拿手機來
媛爸~你要幹麼?
我說~我要po媛爸的智商跟媛媛一樣高
媛爸~媛媛把手機藏好不要給媽媽
話說媛媛在寫作業的時候~

我說~媛媛這排寫錯,全部摖掉重寫
媛爸~全對呀,那裡錯了
我說~上面是加法,下面是減法,為什麼會沒錯
媛爸~對吼,媛媛你怎麼寫錯了
我說~還對咧,你們的智商一樣高耶= =
 
 
上星期搭首都經過雪隧的時候~
媛媛:媽咪~妳知道我為什麼看的見嗎???
媛媽:因為妳坐在窗邊,視線比較好
媛媛:是因為我眼睛比較大,所以看的比較清楚
媛媽:@#$%&
 
 
媛爸中午回來吃飯時,看見椅子上大包小包問我???
媛爸:你又去買了什麼,賺的都不夠你花:(((
媛媽:沒有買很多,就昨天客人的住宿費打死而已>"<
媛媽心中的OS:其實早就超過住宿費很多^^"
所以下午很認真的當跪婦擦地板~哈哈哈:)))
 
 
2012年3月19日
某天媛媛說她點心喝白木耳湯,
我說:媽咪也好想喝哦,
隔天媛媛盡然跑去跟老師說,
過幾天媛媛就帶了一大包湯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