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

2009121621:09

 

 


12/12

 

花蓮海洋公園我們終於來了

首先非常感謝葉舅借我們機車,讓我們省了一筆~感恩

 

不過開車殺很大的媛爸,把飆車技術用在騎機車上,

我在後面被載的很挫,你們想想安全帽的帽延都飛起來是有多快


看看媛媛的pose,也太誇張了吧

我跟媛爸最喜歡這個海獅表演,超可愛的很好笑哦


媛媛最喜歡這個海豚表演

現場徵求觀眾時,媛媛盡然自己舉起手來

我跟媛爸都覺得好驚訝,可惜主持人沒有點名媛媛上場


看完表演就來玩點剌激的,可惜媛媛不敢玩,所以我只好自己上場

媛媛只好去玩玩投幣式海盜船~過過乾癮

後來逛一逛找到了小號的海盜船,小小一台還是蠻好玩的,瞧媛媛笑的多開心

後來我叫媛媛去跟媛爸拍一張




回座後媛媛馬上又把安全帶繫上,真是守法的好孩子

海豚的旋轉木馬,我也超愛玩的,可是馬頭魚尾真的很怪

最後挑戰高空的摩天輪,雖然慢慢的還是會很挫的,不過媛媛沒在怕的

怕的是這二個老的媛媛拍照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最後來點小抱怨

媛媛手上的水壺,根本鎖不緊,延路一直漏,搞的我們的衣服都是可樂

 

再來是十二月會有這麼多優惠的原因,園內有好多設施都在維修

由其是攬車維修,走的我兩腿快癈了

 

真是辛苦媛爸還要抱著媛媛走上走下的

還有花蓮的治安有待加強,出園後我們的安全帽盡然被偷了

枉費我一直以為花蓮的治安比宜蘭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