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

2008122316:23

從上個月葳葳說要來宜蘭玩,媛媛就一直很期待,每天晚上都在問我葳葳來了沒

第一站~羅東運動公園,我的技術不好,一直拍不到她們同時看鏡頭的畫面

人家葳葳是一顆一顆很秀氣的在餵魚

我家媛媛是一大把一大把的餵,媛爸說花在多錢也不夠她餵

人家葳爸是幫葳葳倒飼料

我家媛爸是在跟媛媛搶飼料

葳麻媛爸餵魚的方式~很嗨

媛媛也想學她爸

整個很投入,還好有木條攔著,不然我看她們都快餵進池裡了

餵完魚喝個飲料,葳葳很有禮貌的問過葳麻,又跟我說謝謝~乖孩子

葳葳很配合葳麻拍照擺pose,叫她笑就笑~讚



太陽很大,葳葳還是很配合的坐在外面讓葳麻拍照,那像媛媛一直說好熱,硬是不肯出來拍照



因為葳麻葳爸很會放風箏,所以我就帶了風箏來讓葳爸表現一下

結果只看見媛爸媛媛追著風箏滿場飛

葳葳叫了半天,葳爸才起來展開風箏讓葳葳看一下

希望下次有機會看見葳爸說的~~~職業級的風箏嘿

媛媛把衣服搞的髒兮兮,因為鞋子濕了還打赤腳跑



累了在草地上休息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玩的太熱,二個小妞都嚷著要吃冰淇淋下一張(熱鍵:c)

阿嬤沒看見,偷偷吃幾口~噓下一張(熱鍵:c)

亞米亞米~真好吃下一張(熱鍵:c)

葳葳嘴巴吃成巧克力甜甜圈~~~足古錐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