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

2007041722:39

上星期天氣很好,本來想帶小公主去綠色博覽會的,但是小公主的午覺睡到三點,所以只好到附近的運動公園走走囉!

湖水區

草坪區


販賣區

爸比~我們去餵魚魚


水裡有好多又大又肥的魚魚哦!


但是小公主的一貫風格~還是只看小朋友不看魚魚

爸比~我累了需要補充一下水水

哈~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媽咪~我會站了哦!

要出發了~衝呀!
 


OK~我要跑去爸比那裡囉!

嗨~媽咪我到了哦!

先吃點麵包補充一下體力吧!

我是不是很有總裁的架式呀!

休息好了,我又要起來運動一下囉!

爸比扶我一下嘛!

爸比說:妳不要一直亂跑嘛!

媛媛說:我可以的~相信我

不過爸比的腳腳先借我用一下
 

第二個輔助物就是這顆大石頭囉!
 

好了~我要出發囉!
 

看我走的不錯吧!
 

要時時注意地形,才不會踫踫,不然會痛痛,痛痛我就會哭哭~


 

媽咪~我到了,有沒有很厲害呀!(媽咪的小公主最厲害了~媽咪愛妳哦!)

PS.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小公主的髮型依舊是三根衝天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