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壽司

2009121323:06

 

 

 

12/12

期待己久的花蓮行終於要成行囉



因為媛爸開車會累,我暈車會累,於是我們決定坐火車旅行

 

所以一大早媛媛就被我從被窩裡挖起來了




冬山火車站~風箏座椅好特別,可惜不同向沒坐到


熬夜打電動的媛爸,一上車就睡翻了

還給我換姿勢咧


我跟媛媛只好自己玩互拍

很少坐火車的媛媛一上車就超嗨的

花蓮火車站~地下道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漂亮



一出火車站就有驚喜,數十架的飛機連續飛過,看的媛媛驚喜連連

每次出門媛爸都會叫我找些美食情報

可是大家都知道,網路有很多陷阱,所以常常踩到地雷

不過這次的~湘壽司~還不錯哦

價格OK~老闆的看版又超可愛的

綜合沙拉

鮭魚蓋飯~別看他小小一份,可是十分夠份量的



招牌生魚片蓋飯~有沒有很華麗

媛爸都吃到撐,一份才150,光上面的生魚片就不止150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