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夜市 & 逗點家

2009082411:34

8/17

8/16-8/18逗點家來宜蘭玩,但是我假日不上網,所以錯失了第一時間

看見留言時,趕緊叫媛爸帶我們去找逗點家


逗點妹還是一樣活潑可愛,長大後句點弟也開始會皮了哦


但是星期一好多攤位都休息,害我們都沒吃到什麼好料的

不過媛爸逗點爸聊的超開心,我跟逗點媽也聊的好開心,小孩們也玩的很開心,一整個很嗨

因為覺得太有趣了,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聊天內容,逗點媽妳不會介意吧

逗點媽跟我聊的正開心時,耳邊一直傳來爸爸們的抱怨聲

逗點爸:我老婆最會煮那個沙鍋魚頭

媛爸:哇~那很不錯耶(心中的OS:我老婆什麼都不會煮)

逗點爸:還是很有名的嘉義那一家的口味哦

媛爸:好羡慕

逗點爸:就用網購訂一下,馬上宅便到家

逗點媽:熱一熱就可以吃了,很方便呀(忍不住說明一下)

逗點媽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麼開心的夜晚,下次要再來找我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