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篇

2009030711:06

看完了戀母篇,就來說說慈父篇吧

其實我家爸爸從來不打媛媛的,但是總要有人來扮黑臉

既然我扮不了黑臉,只好請媛爸出馬了

不過媛爸頂多也是陪著媛媛罰站而己,因為他不捨得讓媛媛自己罰站

結果罰站過二次之後,媛媛就變的超怕媛爸MSN表情符號_恐怖哦

前一分鐘還皮的跟小惡魔一樣的媛媛,只要聽到媛爸喊一聲~妹妹

後一分鐘你就會看見溫馴的像小綿羊的媛媛,真的超有趣的

某天看電視時跟媛爸聊到打小孩的問題

媛爸:我就不相信你捨得打小孩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媛媽:我打過了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媛爸:我怎麼沒看過,妳什麼時候打過MSN表情符號_什麼

媛媽:當然是你不在家的時候打的MSN表情符號_好

媛爸:妳盡然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打小孩MSN表情符號_怒

媛媽:哈哈哈MSN表情符號_拍謝

媛爸:算妳狠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由此可知我家爸爸是面惡心善的好爸爸,力行愛的教育從不體罰小孩



媛媛~你爸爸每星期陪著妳逛夜市,餓了就幫你買吃的,渴了幫你買喝的好好吃

罰站是為了讓妳改掉壞習慣,其實爸爸是很愛妳的,所以要多愛爸爸一點哦MSN表情符號_肛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