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母篇

2009022716:30

這幾張照片也是媛媛自己拿出墨鏡擺POSE,叫我幫她拍的

人家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但我家媛媛剛好相反

我想媛媛上輩子的情人應該是我吧

每天上班時

媛媛:媽咪~妳要去那裡

媛媽:要去上班呀

媛媛:媽咪~妳不要去上班,爸爸去就可以了

媛爸:

每天回家時

媛媛:媽咪~我好愛妳哦

媛媽:我也愛妳呀

媛媽:妳今天還沒說愛爸爸耶

媛媛:..........

媛爸:


每天睡覺時

媛媛:媽咪~我要跟妳睡覺

媛媽:好呀

(有時候媛爸會跑來我旁邊睡,平常媛是睡在我們中間的)

媛媛:媽咪~妳把他趕走

媛爸:爸爸不能睡這裡哦

媛媛:媽咪~妳把他趕走

媛媽:好啦~你去看電視啦

媛爸:

每天洗澡時

媛媛:媽咪~我要讓妳洗澡

媛媽:爸爸幫你洗就好了呀

媛媛:我不要讓爸爸洗啦

媛爸:..........

其實我們上班時間,媛都是阿嬤在帶,照理說媛應該比較黏阿嬤才對,但是..........

媛嬤:妳女兒每天起床就要找媽媽,午睡也要找媽媽,帶回去帶回去

媛媛:阿嬤在吃醋哦

媛嬤:還說什麼只有媽咪疼她,我是有苦毒她哦

媛媛:阿嬤很愛吃醋


媛嬤:妹妹~誰最胖

媛媛:阿姨

媛嬤:我知道妳是怕妳媽媽生氣才這麼說的

媛媛:我媽咪不胖,我媽咪不胖,我媽咪不胖,我媽咪不胖,我媽咪不胖

媛嬤:誰最漂亮

媛媛:我媽咪

媛媽:沒有啦~媛媛比較漂亮

媛媛:媽咪比較漂亮

媛媽:


媛公:媛媛~要不要出去走走

媛媛:不用~我跟我媽咪在家就好了

媛姨:媛媛~等等吃飽我們去逛街

媛媛:不用~我跟我媽咪去就好了

反正媛的變母情結很嚴重,連媛姨都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