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抱

2009050207:54

小孩子不會走時,一直很想嘗試自己走

但是會走了之後,又一直要人家抱

隨著媛媛年齡不斷的增長,體重當然也不斷的增長

所以抱小孩的重責大任只好落在媛爸身上囉

下車就要抱


睡覺也要抱


逛街也要抱

吃飽也要抱

連逛夜市也要抱

媛爸說:鞋子會壞掉,都是因為媛媛一直要抱抱的關係

因為無薪假的關係,媛爸要北上打工一星期,出發前

媛爸:我一星期不在家,媛媛會不會想我

媛媽:她一定不會想你的啦

媛爸:妳又知道了

媛媽:不用想也知道

媛爸:媛媛~爸爸一星期不在家,妳會不會想我

媛媛:會呀

媛爸:妳看吧~她說會想我

媛媽:什麼~妳會想爸爸哦

媛媛:他都這樣問了,我當然要說會想呀

媛媽:我就說她不會想你的吧

媛爸:媛媛~妳做人還真圓融

媛爸出門黑皮前

媛媽:你不要又喝酒了

媛爸:好啦

媛媛:爸爸你出去不要喝酒哦

媛爸:爸爸喝一點點就好

媛媽:媛媛~跟爸爸說喝醉會禿頭

媛爸:妳幹麼這樣教小孩

媛媽:是你先騙小孩的耶

媛媛:爸爸就說他喝一點點就好了嗎

媛媽:看來你女兒還是愛你的,不然怎會擔心你頂上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