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誕生篇

2013030712:59

 

2012/06/25

06/24早上就開始出現不規則的陣痛,不過都是我還能忍受的範圍,

所以也不以為意,一直等到晚上吃完奶奶的壽宴,回家梳洗過後才出門待產




本來心想第二胎應該很快就結束了,誰知道去醫院待產了一天一夜還是沒消息,

明明陣痛已經很規律了,疼痛指數也很高,連醫生也很不解


由於乙型鏈球菌的關係,從待產開始就一直施打抗生素,所以醫生最後決定幫我剖腹產,

之前nini一直胎位不正,我就很擔心要剖腹產,還好最後胎位轉正了,

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想不到最後還是逃不過開刀的命運

順便來聊聊我的婦產科趙醫生,生媛媛時也是找趙醫生待產,

因為趙醫生耐性十足,就算你是最後一號,他還是笑容可掬,

而且不管你有什麼問題,他總是會笑咪咪的回答你,

最重要的是縫功一流,他執力過的媽媽們,個個都很滿意,

nini時我超怕趙醫生已經退休了,還好他只是少年白,並不是年紀大(抱歉~我一直誤會您了)

回歸正題來說說我的生產過程

推進手術室後,麻醉師會先進行半身麻醉,那種活生生體驗開刀過程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緊接著就是全身抖個不停,所以又打了一支針止發抖,

接著又開始嘔吐,所以又打了一支針止吐,

對護士小姐真不好意思,因為我把開刀房的毛巾都吐光了

好不容易nini終於出生啦,護士小姐抱來給我看看手指腳指,

看她一切正常,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然後請趙醫生將我的傷口縫美一點,因為我不打算在生囉

趙醫生人很好,馬上換了另一種更細的線,幫我把傷口縫的很漂亮

推進恢復室我又繼續我未完的嘔吐之路,就這麼一路吐到第二天排氣後,

要不要這麼折磨我,就不能讓我好好的卸貨嗎?

算一算光一天我就打了二十幾支針,外加懷孕時每週三支的止吐針

一般人應該要好幾年才消化的完這麼多針吧

手術室外的媛爸也沒閒著,一路陪著nini清洗載手環腳環,深怕一不注意被抱錯了,

媛爸也跟著我一起禁食,一直等到我排氣後,才跟著我一起進食,

辛苦的求子之路終於圓滿落幕了,從此媛媛一家要更幸福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