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爭奪戰

2009120719:53

 

 

 

因為臉書媛爸買了一台筆電給我,但是媛媛一直跟我搶電腦

 

所以前陣子又買了一台朵拉的玩具電腦給她

誰知道她大小姐玩沒二天就不玩了

 

媛媽:媛媛~阿姨阿舅要跟你視訊

 

媛媛:媽咪~把妳的視訊關掉,我用朵拉這台開視訊就好了

 

媛媽:可是妳那台朵拉不能視訊耶

 

媛媛: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視訊

 

媛媛:為什麼你們的電腦那麼大,我的電腦那麼小

 

我跟媛爸一致認為當初應該幫她買兒童電腦才對

防水耐摔又可以上網視訊,完全符合她的需求

威威視訊時也是各說各話,我們大人真的好難了解她們的明白


媛媽:媛媛我們跟威威逗點出去玩,妳要搭飛機還是搭船

媛媛:我要搭飛機

 

媛媽:可是搭船比較便宜耶

媛媛:可是搭船會暈呀

 

媛媽:那你喜歡開車還是騎機車

媛媛:開車呀

 

媛媽:可是騎機車比較省油錢耶

媛媛:騎機車會風吹雨打呀

最近動不動就叫媛爸停車,原因只是她突然對路邊某樣東西感興趣


前陣子整理家務時候,把家裡很多用不到的東西丟掉

 

媛媛:媽咪~妳不要的給我哦

媛媽:那個很髒不要撿啦

媛媛:我就說不要的都給我呀

 

我一直很想快點打掃乾淨,可是偏偏媛媛一直跟在我旁邊拼命撿

這樣我是要清到何時才能打掃乾淨呀

媛爸送的生日禮物,現在退伇成為媛媛的盪鞦韆

上星期帶媛媛去打H1N1疫苗,回家後媛媛一直保持著嚴肅的表情

 

媛媽:媛媛~要帶妳去打疫苗哦

 

媛媛:什麼是疫苗

 

媛媽:就是把麵包超人打進你的身體裡,這樣細菌人就不能讓妳生病囉

媛爸:哈哈哈哈哈哈

媛媽:你那麼厲害,你來說

媛爸:我又沒有說什麼

媛媽:最好是啦

這次媛媛的表現非常好,乖乖的接受檢查,打針也完全沒有哭哭

我的寶貝長大了~好棒哦

不過媛媛一直叫我們二老也要去挨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