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大掃除

2010021121:06

 

 

 

閒來無事,就來個年終照片大出清吧

 

 

今年大掃除我超好命的,因為......

媛媛:媽咪~妳來陪我看電視啦

媛媽:我要幫爸爸大掃除呀

媛媛:媽咪~叫爸爸洗就好了,妳來陪我看電視啦

 

媛爸:妹妹~不要在說了,不然爸爸會生氣哦

所以結婚後的第五年,我終於出運呀


 

媛爸:妳這個沒有洗乾淨

媛媽:不然要怎麼洗啦

媛爸:妳要是我的員工,早就被我開除了

媛媽:我不想當你的員工,我想當董娘

媛爸:好啦~妳去旁邊站著就好


 

媛媽:妹妹~去叫爸爸下來吃飯

媛媛:他不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的老公啦

媛媽:他是你的爸爸啦

媛媛:因為我找不到跟爸爸一樣乖的,所以我還是跟爸爸結婚就好了

媛媽:他是我的老公,你的爸爸,不要亂叫

媛媛:他是我的老公,妳不要叫我的老公啦



 

話說我家媛媛超會告狀的,只要家裡發生什麼事,隔天一定會傳到阿嬤耳裡

媛嬤:妳老公昨天又喝醉了

媛媽:對呀~你怎麼知道3_090916135212_1.jpg

 

媛嬤:妳女兒一早來就一直說~我爸爸喝酒醉,吐滿地臭死了,

   我媽咪就罵他,可是他還是很愛喝,好像酒很香一樣

 


 

在來看看媛媛阿公阿嬤拍的合照,瞧阿公阿嬤笑的多甜蜜

 

 

每年都會帶媛媛媛爸參加我們公司舉辦的尾牙5.gif

 

這圖是媛媛媛爸每天的睡前舞蹈,可惜我還沒有成功偷拍過

 


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虎,身體壯的像頭虎

愛情甜的像小虎,好運多的像虎毛,事業蒸蒸像大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