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囉

2007052814:44

今天脖圈終於要派上用場了,因為媛媽怕媛媛會覺得泠,本來想幫她穿泳衣的,

不過發現泳衣太大件了,所以就幫她套了一件衣服。

媽咪我換好了,可以來拍我了,這個pose怎樣,是不是很有麻豆的感覺呀~

媽咪這裡也來拍幾張吧!覺得我可愛要記得給我掌聲"鼓勵鼓勵"哦!

等等等~媛媽放了15分鐘的水才半桶。

等了30分鐘終於滿了,趕快帶媛媛玩水囉!

媛媽:媛媛快點來玩水水,很好玩哦!

媛媛:人家不要啦!我怕怕~

媛爸:不要怕,一回生二回熟啦!

媛媛:在不抱我起來,我要哭哭了哦!

就這樣,媛媽放了30分鐘的水,結果媛媛玩不到5分鐘就起來了。


媽咪趕快幫我舀水,還是小鴨浴盆適合我啦~吃太飽

媽咪幫我買的龍蝦真好吃~亞米亞米

恩~小鴨好像也不錯吃,二種我都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