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

2007052815:39

媽咪妳又在拍我囉!

好啦~讓妳拍一下眼睫毛吧!

媽咪幫我的腳腳繫上”叮叮噹噹 ”的,

姑姑妳看我是不是越來越像阿美小公主呀!

媽咪不小心拍到媛媛的穿幫照了~歹勢歹勢

什麼~我穿幫了

媛媛淑女坐著的時候腳腳不要開開的~

媽咪妳不懂,我是在跳勇士舞啦~




 爸比你在做什麼?

媛媛妳不要過來,爸比在躲鏡頭啦!

~爸比你幹麼躲在媽咪今天剛洗好的棉被那~狂暴

弄髒了你要幫我重洗哦!

爸比不要傷心媛媛給你惜惜~



媛媛一個不夠在親一個啦~



爸比最愛媛媛了。

爸比最多只能親三下哦!沒什麼嘛

在來就要收費囉!

媽咪說我的初吻是要留給男朋友的~


好了,爸比要開始裝被單了,要先把被子裝進去,然後在拉起來搖一搖,兩三下就ok了。

哇~爸比好厲害哦!我也來幫忙拿袋子裝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