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水

2007052311:51

媛媛阿嬤買了一個新奶瓶,媛媛很喜歡每天都抱著猛喝水愛的轟炸,媽咪很高興媛媛終於喜歡喝水水了,因為媛媛二個月就開始厭奶了,所以她連奶奶都不喜歡喝了漫不經心,何況是沒有味道的水水。

媛媛在表演自己拿奶瓶喝水水爽,因為她"厭奶"所以都是媽咪跟阿嬤拿著奶瓶哄她喝奶奶,久而久之她就懶的自己拿囉鬼點子!

喝飽了,來跟阿姨玩一下吧!阿姨妳太重了,我拉不動啦萬年奸臣!

媛媛被蚊子叮了好大的一包,好可憐媽咪惜惜!

媛董又拿著搖控器開始玩電視了~

隔壁的表哥表姐來找媛媛玩了,媛媛高興的猛搖腳腳~

媛媛坐在沙發上,很認真的看著表哥表演投籃,表哥表姐回家時,媛媛還會kiss bye

這是媛媛的最新戰利品,媛媛舅舅剛買的主機空盒,她可以自己對著盒子玩半天,媽咪真搞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媛媛玩累了,趕快來跟阿姨討杯木瓜牛奶喝喝,但是媽咪一直不准阿姨餵我,所以我就一直拜託阿姨給我喝一口

媛媽想說不知道衝天炮搭配髮圈會怎樣,沒想到好像有點太過,感覺很像阿花~

只要是新買的東西,媛媛都要先拿來把玩一下才行,你瞧她又是踩,又是打的~

這是媽咪新買脖圈,有附贈充氣器跟水溫計,脖圈適合0-2歲18公斤以下的小寶貝使用,因為媽咪很喜歡粉紅色,所以當老闆拿紫色給媽咪時,媽咪馬上說我要"粉紅色"的~

等休假就要讓媛媛用脖圈游泳,希望不會太晚才好,因為媛爸一直覺得脖圈不安全沒什麼嘛,害得媛媽一直不敢買,不過看了格友佑佑游的那麼享受泡澡,就決定買一個給媛媛試試,左邊是媛家的浴缸不知道會不會太小,順便給大家看看媛媛的小浴盆,有沒有很可愛呀~貴夫人a貴夫人b

媛媛很乖的擺pose給媽咪拍照~呵呵bingo,這是阿嬤的最新穿法~混搭風,因為穿一件阿嬤覺得會太冷,後面是阿公請人來釘的樓梯柵欄,為了防止媛媛調皮搗蛋不小心跌倒用的,之前跟小小俞的媽有聊到,所以就po上來讓她看看,貝比的安全防護是一定要做的啦~完美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