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一歲精選集

2013101021:55
 
趁著媛媽最近很有衝勁,趕快用有限的記憶為nini做些成長記錄,免得過些時候真的忘光光



nini出生一星期,出院準備去月子中心



nini第24天剃髮,取其音24孝



nini二個月,頭髮長的好快,也代表媛媽一個月沒洗頭了~哈哈



nini三個月,回家後的nini表現的很棒~吃飽睡.睡飽吃



媛姨的羊角頭再現



nini很勇敢的表演打針不哭哭,給親愛的阿嬤看



nini四個月,會抬頭翻滾了



nini五個月,第一次上台北幫親愛媛姨滾床,弟弟你有今天都要感謝小姐姐我哦~哈哈



阿嬤翻出復古毛線帽給我試戴,我果然是宜古宜今的小麻豆~噗



nini六個月,媽咪最喜歡看我戴帽子了~啾



nini七個月,開始坐螃蟹椅,練習學走路



nini溫泉初體驗



nini的衝天炮造型



nini第一次過新年.啃雞腿



nini八個月,按摩椅初體驗~舒服



媽咪給我來個搞怪造型~尿布套頭 



nini小熊造型



nini九個月,開始展現拉拉目的功力 



阿公阿嬤的愛心藥草浴~治療手腳出汗的症狀



nini十個月,是個健康的母奶寶寶



nini盪鞦韆初體驗



nini自已用神奇水杯喝水~好棒



跟媛媛姐姐一樣粉愛擺pose拍照 



nini的第一個母親節



nini十一個月,健美的大腿出來見客囉 



阿公阿嬤的愛心藥草浴再次登場~治療皮膚過敏的症狀



nini第一次看見龍舟賽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nini已經滿一歲了



希望我的大小寶貝都能健康平安的長大,也希望媛媽能夠一直不停的記錄下去,

回頭看看,參與了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媛媛一家要繼續幸福快樂的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