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麻對話

2007101023:31

以前跟媛爸剛交往時Mr.A檸檬

他根本不會對我說:我愛你Mr.A檸檬

不過在我淺移默化之下Mr.A檸檬

現在每天說會聽他對我說:我愛你Mr.A檸檬

哈哈哈~大成功Mr.A檸檬

接著我要訓練的對象就是我家媛媛囉 Mr.A檸檬

我敎她:愛你喔~I   LOVE   YOUMr.A檸檬

結果驚人的事情就發生了Mr.A檸檬

媛媛:阿嬤~愛你喔

媛媛阿嬤:我也愛你喔Mr.A檸檬

媛媛:阿公~愛你喔

媛媛阿公:我也愛你喔Mr.A檸檬

媛媛:阿姨~愛你喔

媛媛阿姨:我也愛你喔Mr.A檸檬

從此我家沉浸在愛河裡了~~~又是大成功Mr.A檸檬


不過剛開始聽到我爸我媽說"我愛你"的時候真的怪怪的Mr.A檸檬

因為長這麼大還沒聽過他們這麼肉麻的對話呢Mr.A檸檬

只能說金孫的魔力真的太大了Mr.A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