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

2008100214:29

這次的颱風,應該是媛媛遇過,風雨最大的一次吧!

路上的車子很多都翻車,不然就是擋風玻璃被扎了個大洞

電線桿倒了還算幸運,因為很多都斷成二.三截了

所以我家也停電了二天,至於電視跟網路,據說要到月底才會好

颱風天媛爸還在桃園出差,所以我只好自己冒著風雨出去清排水口

可是媛媛又一直哭喊著:媽咪妳不要出去啦

眼看著陽台的積水差一公分就要淹進我家了,又不能棄媛媛不顧

還好我妹知道媛媛自己在家一定很害怕

所以冒著風雨來我家陪媛媛,我才能放心的出去處理積水~感恩

不過這次的風雨真的超大的,我家二.三樓的陽台全都變成小型游泳池

一樓的廚房跟二樓的主臥室也有小淹水

因為對面的學校樹木多,所以葉子都被吹到陽台上塞住排水口

不過這幾天因為學校鐵門被吹壞了,所以媛媛才能開心的玩溜滑梯

最後謝謝好鄰居,幫我清理了二樓陽台的積水~感恩
 

因為家裡沒電視,所以最近都靠媛媛娛樂我們

但是晚上媛媛還是會不死心的在窗口喊:哥哥姐姐

完全不相信她媽說的話,外面沒電到處"暗摸摸"誰會放小孩出來玩呀

媛媛:媽咪~我要看卡通

媛媽:沒電了呀

媛媛:媽咪~妳去買電池啦

媛媽:買電池也不能用呀

媛媛:可以啦

媛媽:**********(誰能教教我怎麼跟二歲半的小孩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