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2008101311:13


雙十國慶跟威媽和葉子一家,相約一起逛動物園

剛開始媛媛只顧著吃威媽買的薯條,完全沒空理小威威



後來經過威媽的指揮,二個小妞才稍微親近一點~感謝威媽美味的薯條嘿


因為看好多小朋友都坐在河馬上拍照,所以就叫媛媛也坐在河馬上拍照

結果媛姨馬上說:那麼燙妳還叫她們坐,我承認媛姨比我適合當媽咪

因為媛媛身體不舒服,所以一直擺臭臉,妳看人家威威還會擺POSE耶~水哦

專注的小妞們

我覺得我超會拍大象的,每次拍牠們都會擺這個POSE給我拍~好乖哦

第一次拍到打瞌睡的駱駝~超可愛的

性感的威媽跟可愛的威威

看看威威豪邁的喝水方法

我家媛媛有樣學樣,結果衣服搞的衣服"濕了了",只得當眾表演換裝秀

而且還一路偷吃威威的餅乾~足拍謝

害羞的威威剛開始,都一直不好意思讓媛媛牽牽手

不過最後終於願意接受姐姐愛的小手了

剛進園時,媛媛就去牽威媽的手,過一會兒威威就去牽媛姨的手,我是裝飾用的

因為威爸沒來,所以媛姨就抱起威威看企鵝



但是媛姨的臂力有待加強

愛睏的威威

不給拍的葉子

至於媛媛早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