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咖哩

2007101414:21

話說中秋節那天

媛爸:我要拿豐年祭時蕭敬騰表演的VCD回家波

媛媽:媛媛睡覺時間到了~你自已去就好波

媛爸:恩~我會早去早回的波

***************************************************************

過了3小時之後

媛媽:你還在婆婆家嗎波

媛爸:我在同事家烤肉 波

媛媽:你怎麼沒說要去同事家波

媛爸:我剛剛有說阿波

媛媽:..................(生氣掛電話)波

***************************************************************

媛爸回家後

媛爸:..........(一回家就傻笑)波

媛媽:..........(不正眼看他)波

媛爸:..........(擋住我的電視)波

援媽:..........(賞他一個大臭臉)波

***************************************************************

凌晨時

媛爸:哈尼~哈尼~哈尼波

媛媽:..........(懶的理他)波

媛爸:哈尼~哈尼~哈尼波

媛媽:..........(裝睡)波

媛爸:哈尼~哈尼~哈尼波

媛媽:幹麼波

媛爸:我過敏了波

媛媽:你剛剛吃什麼波

媛爸:只有吃蝦子波

媛媽:活該~誰叫你自已偷跑出去波

媛爸:我很癢ㄟ(連臉都紅的跟關公一樣)波

媛媽:不會去掛急診阿波

媛爸:可以嗎波

媛媽:當然可以波

媛爸:那我去看醫生囉波

媛媽:恩(倒頭繼續睡)波

結果過沒幾天~媛爸又復發了波

所以我只好帶他去另一家皮膚科看診波

可是那家皮膚科是自費的~好貴喔波

因為醫生交待了一堆不能吃的東西波

所以我們只好到診所對面去吃咖哩波

媛爸點的豬排咖哩~感覺很沒有料波


我點的可麗餅

就是咖哩口味的馬鈴署~裡面完全沒有其他配料波

怎麼跟電視上的可麗餅差那麼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