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同學會

2009021313:50

今年的同學會我們選在杜康館舉辦

因為去年辦在野宴有"烤不夠吃"的情形發生,所以今年就選個吃到飽的地方

餐廳有個大停車場,還有一個小庭院

媛爸在示範怎麼跟狗狗親近


媛媛馬上有樣學樣

各位看看~這到底是什麼pose

在來介紹一下環境,入口處有園主自家產的農產品販賣

還有好多小水盆,裡面有很多小小魚

媛努力的在尋找可以讓她餵食的大魚099_鞭

造型電話

陸陸續續來了一些"準時"的同學101_藍藍路

害羞的小小俞一直抱著俞爸的大腿,讓好客的媛媛覺得很奇怪

園主家的狗狗叫~妹妹,還會表演握手跟坐下哦

沙拉吧

醬料區

水果吧,突然發現我忘了拍小菜區

水果酒無限暢飲茶64color

現場還有許多酒類販賣,同學還發現助生酒跟壯陽酒呢

好動的媛媛一直很想找小小俞玩

奈何小小俞內向害羞,只顧著乖乖吃飯,難怪"漢草"特別好

好不容易等到小小俞吃完,媛媛馬上衝過去找他玩,不過結果還是..........搞自閉



這次的人數比去年多,可是相機沒廣角功能,拍不起來


轉戰戶外拍張大合照,請自行對照剛來時拍的那張合照

多出來的這幾位同學,就是媛媽那些"愛遲到"的同學

同學在宜蘭開了間CITY HOUSE民宿,來宜蘭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100_啦啦隊



其實召集人並不是我喜歡的差事,奈何原本的召集人,自從有了女友之後,就很少連絡

當女友升格成老婆之後,就更不用說了,大家都是愛妻俱樂部的啦

話說前年我突然發現,怎麼到了初三還沒人約聚餐之後

我就趕快打電話連絡大家出來吃飯,所以去年開始我就知道只能靠自己了

結果今年又沒人約,所以就自動自發的拿起電話認份的找大家出來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