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 方城戰

2009021610:10

大過年一定要打打小牌消遣一下,我家可是從除夕的前一天就開戰了

媛比大人還要熱中,每天都會問阿姨:要不要來玩牌呀


還會幫忙砌牌,真是小小賭神



今年也非常感謝~媛阿公,媛阿嬤,媛姨,媛舅,二伯公,琦阿姨,小姨婆,媛奶奶,媛叔,許董......

熱情贊助"燒滾滾的紅包",還有蘭阿姨贊助的超大組芭比娃娃,沒謝到的記得告訴我嘿

我家媛的紅包都有存在她的簿子裡,我們可都沒亂花她的零用錢哦

而且她的消費卷也是用在她自己選的玩具上,連媛爸的消費卷都用在她的新衣上

我跟媛爸只用了一包少少的消費卷,來搞定我們過年的新衣

大家一定很好奇,大人在玩牌,小孩在幹麼呢

噹噹噹~小孩就在我家小小的房子裡玩湯瑪士小火車,等我中樂透在換間大房子嘿

媛很喜歡玩蘭阿姨買的芭比娃娃,所以小火車都是用來招待她的小小朋友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