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同學會 & 爾灣自然農園

2010021515:49

 

 

 

2/14

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又聚首囉


 

今年我們選在爾灣自然農園,更詳細的介紹請看俞媽的部落格嘿

那一整片的綠地是我的最愛,感覺真的很讚

 

 

這家餐廳的食材都是有機栽種的,而且服務更是好的沒話說啦



 

餐廳後面有個兒童遊戲區,這也是我選擇這家餐廳的原因之一

你們也知道當媽媽的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自己的寶貝

不過我家那個天才媛,盡然給我玩到倒頭裁,跌的哇哇大哭

 

 

還有小小俞小朋友,你這樣拒絕媛媛姐姐的邀請會讓她很受傷的耶

希望上學後的你會越來越活潑哦

 

 

因為我同學結婚的很少,生小孩的更少,所以這次只增加了一位新成員~邱小弟

 


 

貼心的媛媛還會扶著哥哥走枕木,右下角則是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貴族雙人組

 

 

今年的第一名還是小小俞一家,感謝你們的熱情參與嘿

至於李小卉,有沒有給你拍的很妖嬌美麗呀

 

 

再來謝謝俞媽幫我們紅吱吱一家拍的全家福




 

親愛的同學們~祝福大家年年都能平安順心

也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夠踴躍參加~愛你們哦

至於臨時給我爽約的黃小雲,逛街的時候小心點,不要被我踫到你,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