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渡小月

2009050819:36

今年的母親節阿母自己指定餐廳~渡小月

我親愛的家人~只有媛媛發現我在偷拍,果然是我的女兒有默契

一到門口金愛拍小姐~就指名要跟金獅拍一張

我問要喝什麼飲料時,大家沒反應,所以我就說那喝綠茶吧

結果媛媛馬上大喊~我要喝蔓越梅,所以我們的飲料就決定為~蔓越梅果汁

首先跟阿嬤乾一杯~祝阿嬤母親節快樂



上菜太慢,所以先拍幾張搞笑照


因為媛爸出門打工,小表妹要補習,所以我們只點了幾道菜用餐

個人很推薦紅蟳板條跟杏仁腦~讚

難得出門用餐當然要來張全家福,爸媽嘴上一直說不要拍,還是笑嘻嘻的入鏡

最後送上媛媛的香吻照,親愛的爸媽要健康吃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