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甲魚場

2009050613:51

5/1假期都沒有出去走走,讓我覺得渾身不舒服,所以看完民宿就約同學吃飯去

我們這次選擇大人可以吃飯,小孩可以餵魚的~八甲魚場

"噹噹噹"準新人~野孩子阿瑋&女王

第一次有專業攝影師隨行,讓我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根本不用擔心拍照這檔事

等待上菜的媛媛

叔叔發現媛媛的~粉紅夾腳拖,所以又拍了二張特寫

因為媛媛坐不住,拿著事先準備的吐司,一心只想衝出去餵魚

前菜~點心~飲料

雞湯~排餐~真的不錯吃,下次還要再來哦

我幫媛爸點了火鍋,所以沒有前菜雞湯,結果他一直瞪我

大師幫我們拍了好幾組全家福,但我喜歡這張另類的全家福,因為把我拍的很矇矓

金愛拍小姐~表情百百種


專心餵魚的媛媛,因為媛爸一直想要分享她的吐司

吃飽餵足,準備回家去,看媛媛的表情就知道她玩的很開心

被一路跟拍的媛媛,也來反拍叔叔阿姨

哇~想不到媛媛也能拍的這麼棒,叔叔我可以拜師學藝了嗎

活潑可愛的女王阿姨一路陪著喋喋不休的媛媛聊天,將來一定是個好媽媽哦

拍上癮的媛媛,臨走前硬要拍一下叔叔紅色小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