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作大集合

2011053111:05

 

100/5/8

又是一篇拖了好久的文

今年的母親節是我第一次收到媛媛親手作的禮物滿雖然我很期待洗腳ㄚ的活動,可惜學校沒有辦

不過收到媛媛滿滿的心意我還是非常開心,雖然我一罵她就說要收回禮物公主桃e074回头看-56.gif

我家媛媛有遺傳到媛爸的貼心,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每天祝我~母親節快樂





媛媛自已親手作了康乃馨,還插了一盆美美的花送我

媛媛左手上那個黏土,紅色爆炸頭聽說是她阿母~我


這是媛媛去年端午節手做~烤肉趣

因為是手作大集合,所以把媛媛的手作全PO上來啦



去年中秋節手作~賞月

這學期開始媛媛有上美術課

水彩畫~可是我真的不懂她在畫些什麼,很像ET

明明是門把卡,媛媛硬說是門牌

摺紙

插撥一下我家媛爸的船,我家媛爸很會做這些,什麼飛機,車子都難不倒他

偏偏我就是做不來,所以每次媛媛找我玩黏土跟積木我都先舉白旗投降

因為去年的海綿寶寶生日蛋糕賣相不佳,所以今年還是訂草莓蛋糕比較保險

可是今年都沒有好好的記錄媛媛的生日



大家看的出來這張照片的主題嗎???

答案是~媛媛頭上的帽子髮飾,跟暗示媛爸很大的"一克拉"

我家媛媛從小就愛漂亮,長大後更誇張

每天洗澡都要自已挑衣服,冬天不給她穿裙子還哭給我看

吃個飯還別個大花,連服務生跟老闆娘都跑過來跟她合照1-1.gif



各位親愛的姐妹報告完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