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鐵板燒

2009082713:43

 

8/26七夕情人節


這星期媛爸一直在問我要去那裡慶祝???

本來想去吃泰式料理,但是他們每週三公休,所以臨時改地點~真愛鐵板燒!!!

網路上很多人推這家,所以就來試試看,不知道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還是本來人就這麼多,總之等待的時間真的很久,用完餐己經九點了

而且人手不夠,老闆一直兇員工,感覺也不是很優

青菜~料理全部都用瓷盤裝,而不像一般的鐵板燒都用鍚鉑紙

蔥蛋~熟度掌控的不錯~好吃

我的蜜汁雞排~皮酥肉嫩~好吃

媛爸的澄汁鯛魚~還OK

黑胡椒牛肉~就一般口味



甜點~紅豆麻糬


這個是去年媛爸送我的情人節禮物~金色小花

去年為了這個巧克花,媛媛跟我吃味了好久

 

前幾天去7-11繳費,媛媛就自己衝過去拿了一朵巧克力花

媛媛:媽咪~我也要買巧克力花

媛媽:今年爸爸會買給妳的啦

媛媛:我自己要買給我自己呀

媛媽:爸爸一定會買給妳啦

 

回家後把過程說給媛爸

 

媛爸:妳為什麼給她買巧克力花

媛媽:我又沒買~你不是說你要買

媛爸:對呀~所以才叫妳不要買

媛媽:吼~我是你們二個的夾心餅乾哦

 

通常媛爸都會在下班後十五分鐘到家,可是昨天下班過了二十分鐘還不見媛爸的蹤影

媛媽:你在那裡

媛爸:老公一分鐘不在妳身邊就打電話來

媛媽:對呀~因為我想你呀

媛爸:哈哈哈~等一下就到了

一進門媛爸就送了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紫色小花

原來媛爸晚回家是為了買我們母女倆的情人節禮物~100分

媛媛的情人節禮物~粉紅色小花



剛開始媛媛以為紫色小花是給她的~笑的合不攏嘴

結果媛爸說那是媽媽的,忘記買媛媛的,媛媛馬上變臉生悶氣

所以媛爸趕緊拿出她的粉紅色小花外加金莎巧克力



媛媛對這二個巧克力花可寶貝的

因為夏天螞蟻多,睡覺前還特地拿去冰箱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