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藝中心

2010090414:54

 

99/8/23

正在進行每天最重要的陪睡(陪媛媛睡覺)工作時

突然手機電話響起,原來逗點媽有春媽殺來宜蘭玩了

馬上驚醒的我,趕快去挖媛媛起床

順便把家裡整理一下,想說太亂等會兒不好意思見客

除了逗點媽有春媽還帶了~小C媽喬媽甯媽一起來宜蘭玩

吼~她們桃園幫的媽媽,一個比一個漂亮,身材還一個比一個辣,有夠羡慕的

小孩子一見面就玩開了,我家媛媛還因為身高優勢被抓去當火車頭

我家媛媛後面依序是~喬喬阿傑逗點有春有魚

年紀比較小的甯甯小C以及句點都沒有入鏡,不過都是很可愛的寶貝哦



本來想去遊船河,不過一艘小船載不下我們六大9小

所以我們一群人只好轉戰餵魚

可是我們去花蓮餵太大,所以飼料所剩不多,下次我一定會補滿貨在出門的

話說我家媛媛喬喬好像失散多年的姐妹,一路上一直牽著不放



喬喬的弟弟阿傑,也是一個笑口常開很可愛的小男生

因為臨時出門,所以忘記帶相機

這次沒介紹到的寶貝,媛媽下次在補嘿,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唷


PS.各位親愛的朋友  冬瓜山.15,就是金媛寶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