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送埤火車站

2010082907:57

 

99/8/15

 

又到了偶像劇報報的時間啦

這天我們來到三星的天送埤火車站

這是戲裡的花田村公車站

「下一站幸福」裡的梁小樂代替梁慕橙去公車站接從台北來的律師叔叔,

而這裡就是梁小樂第一次見到他的外星人爸爸的地點。

車站內的古董電話機讓媛媛愛不釋手

雖然是間小小的火車站,可是感覺超有FU的

因為最近假日的時間比較不充裕,所以只能跑一些比較近的地方囉

本來還想去大洲火車站拍拍村長辦公室,無奈前方道路施工,只能打道回府啦

再來說說媛媛的趣事吧

 

只要我們帶著媛媛出遠門,媛公一定會打電話來關心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老爸好像也沒有這關心我

所以上次回花蓮時,媛公一定也有打電話來關心囉

媛媛:阿公~花蓮怎麼這麼遠

媛媛:我下次不要來了

媛媛:我爸爸技術很不好,我都抓兔子了

媛媛:我爸爸都開很快,還一直彎來彎去的

媛媛:對呀~他很不會開車

媛媛:好呀~下次我都給阿公載就好了

媛媛:我都沒有跳到舞

媛媛:阿公~為什麼我都沒有跳舞

 

由於不知道我爸的回答,所以請大家各自想像,

大約就是愛孫心切的阿公,跟胡言亂語的孫女,在數落媛爸的過程

 

PS.各位親愛的朋友  冬瓜山.15,就是金媛寶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