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趴

2010083022:47

 

99/8/30

 

今天是媛媛的開學趴

 

一大早叫醒媛媛的時候,只見她突然跳起來

 

嘴裡還念著:媽咪~上學不要遲到了

哇~哈哈哈,完全是超興奮的狀態

我讓媛媛讀國小附幼,所以是從中班開始招生

想不到我的女兒也開始了,她人生另一個全新的階段

我不求她成績優異,只希望她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首先是老師對學校的介紹

老師還發了一張行事曆,請家長在每個月的慶生會,戶外教學跟聖誕節之類的活動,

能夠盡早排假,務必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參加

我心裡的os:現在當家長還真不是普通的忙

不過請假來參加開學趴的家長還真的很多

只能說現在的家長都很注重小孩,

本來連媛爸也想請假來參加的,可是我請他努力賺錢優先



接著老師要小朋友自己上前去選diy的材料

果然是我女兒,選了pink風的材料回來

你以為家長可以悠閒的拍照嗎~no~no~no

家長還要負責板子中間的折紙,還好阿姨我有練過不然就糗大了

一做好媛媛就迫不及待的拿去給老師看,完全無視她老媽的存在

只是成品展覽的時候,前面那個營養很好的妹妹,硬是擋在我的鏡頭前面



學校還安排了三隻小豬跟三隻野狼的劇場表演

可是那三隻野狼衝過來的時候,媛媛明顯"挫"了一下,我心想完蛋了回家要收驚啦



不過帶動唱時,媛媛就玩的很開心,我想我根本不用擔心她的學校生活啦

 

最後園長盡然還請家長幫忙招生,因為現在新生兒人數下降,我們這的公幼招不到學生

不過小班制的好處就是資源豐富,因為我們還拿了一堆禮物跟點心回家~大豐收

PS.各位親愛的朋友  冬瓜山.15,就是金媛寶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