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行大運

2012020511:56


2012/1/24

今年過年媛爸媛媽要顧家,所以媛媛都快變成宅女了

整天在家喊著~她很無聊



好加在~初二媛姨回娘家之後,媛媛終於可以出門蹓躂囉

 


初二到初七媛媛跟著親愛家人跑了許多地方


也要謝謝妹夫這麼稱職的司機

 

 

首先來介紹三星的銀柳節


 

大家很認真的寫~心願卡

 

 

不知道寫了什麼心願,不過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cc9315f0ab2d178ca40f52b6.jpg


 

之後幾天,媛媛還跟著去了清水地熱,玉蘭賞花,礁溪泡溫泉,南方澳看鯊魚......

 

 

真的很感謝娘家親愛的家人,讓我能夠獲得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而且媛媛也玩的很開心

 



難得出太陽的這天,媛姨載著媛媛去冬山河自行車道



 

年假的最後一天,晚上臨時在FB上看見員山燈會要試放煙火

晚上八點媛媛打給阿公通風報信,阿爸阿母馬上洗澡載她出門趕九點的煙火

阿公阿嬤的金孫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今年媛媛學校DIY的春聯,我怕春聯貼在門外風吹雨打

特別把它貼在室內,結果媛大小姐盡然說~要貼在門口大家才看的到


 

除夕夜為了領紅包,媛媛飯可是吃的飛快

吃完馬上清點紅包,然後叫我帶她去郵局存錢

而且還貼心的分了好幾個紅包給我

不過我沒收,紅包還是存到媛媛的戶口裡哦

 

人說年紀越大,膽子越小,我家媛媛從以前的什麼鞭炮都不怕

到現在只敢玩甩炮,結果還被甩炮彈起傷到眼皮

心想明年可以不用買鞭炮給她玩的時候

她大小姐卻開始玩起仙女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