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歐風雅廚

2012021712:30

 

2012/2/12


 

我最親愛的老公生日,所以我家三口來到~阿水歐風雅廚用餐35_670_5447a42689b7218.gif

 

 

媛媛最近拍照老愛扁嘴

 

 

又扁

 

 

菜單~在宜蘭來說,價位不算太低



 

看人家同年紀的小朋友都開始換牙了,怎麼我家媛媛完全沒動靜

 

 

上菜囉~首先是墨魚麵包


 

佐著青醬吃

 

 

連吃個麵包都演很大

 

 

南瓜湯~網路上比較推這道湯品


 

海鮮湯~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


 

墨魚麵~整支的墨魚很大器


 

芥香雞排~肉質稍硬

 



甜點飲料~

其實還有道沙拉,不過沒拍好,上菜速度稍慢,想來用餐要有點耐心

 

之後又去大同鄉逛逛


 

這星期有櫻花季活動,有空的朋友可以上山賞花哦

 

 

扁大小姐又出現了

 



非常謝謝媛姨從台北帶回來的草莓派

 

因為媛媛說派不是蛋糕,所以又加碼買了一個蛋糕慶生

 

 

媛媛借花獻佛,把媛姨給她的戒指,拿來給媛爸當生日禮物

最後來插發一下FB的小笑話,感覺又變成雜記了



 

媛爸: 一年到底有幾次情人節呀?
媛媽: 才二次而已呀^^

媛爸: 那妳今年要送我什麼?
媛媽: 沒有奈^^"

媛爸: 每次都是我送妳,妳都不會想送我些什麼嗎?

媛媽: 既然送了那麼多年,你就繼續送下去吧^0^
媛爸: ..........................

媛媽: 對了~記得買二份,不然媛媛會吃醋的^0^

媛爸: @#$%&@#$%&
 
媛媽: I LOVE YOU
 
雖然媛爸嘴裏說著媛媛又不是我的情人,不過媛爸還是很享受媛媛開心的笑容

 

"突然"拿出媛爸歷年送的巧克力花

果然是我的女兒,有遺傳到老媽暗示很大的功力

媛媽:三月十四記得補送哦^^

媛爸:什麼~又有情人節= =

PS.其實3/14根本不關媛爸的事,不過我們母女最大的強項就是拗媛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