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報報

2010040521:55

 

 

 

4/3

 

今年媛爸決定提前回去花蓮掃墓

所以我們星期六早早就出門,晚晚才到家

路況有點小塞,所以媛媛還抓了一隻兔子

然後哀怨的數落了媛爸一頓

媽咪~跟我爸爸說一下,他的技術真的很不好

人家阿公(我爸)技術很好,開的又快又直公主桃e074回头看-56.gif

不像爸爸開的彎來彎去,說快到了還一直沒有到

媛爸負責掃墓

我負責帶著媛媛在旁邊看牛

完全沒有圍牆,比在動物園還要嗨


媛媛笑的多誇張

掃好墓的媛爸走過來,就帶著媛媛直搗牛群


想不到媛大膽也有怕的時候,一路朝我直奔而來

留下孤獨的媛爸與牛群對望

點我千遍也不厭倦,幫忙增加一下點閱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