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匹野馬

2010041215:45




4/11

媛爸最近為了媛媽的夢想非常努力的加班Tubao_4thThumbup.gif

所以假日只有我跟媛媛在家當宅女tubao-yeah.gif


不過一扇小小的大門是關不住我們母女倆的tubao-奸笑.gif

噓~我要帶我媽咪去參加減肥之旅囉tubao-drive.gif

上次挑戰冬山自行車道(武荖坑方向的路線)

這次挑戰冬山自行車道(冬山河親水公園的路線)Tubao_5th飛踢.gif

現在的自行車道都做的很漂亮哦Tubao_4thClap.gif



騎了大約半小時就到了捷徑橋,紅紅的橋還是一樣顯眼Tubao_5th耍帥.gif 

不過我在前面騎尬大粒汗小粒汗,媛媛在後面給我喝飲料還喊累tubao_mad.gif


還有好多學生在練習風帆,整個就是很悠閒的感覺吼tubao-閃亮.gif

當我在休息喘口氣的時候,媛媛卻在旁邊給我表演多爾袞Tubao_5thDizzy.gif

一堆怪表情就是不肯乖乖配合我拍照Tubao_4thDot.gif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NO~NOtubao_Fan.gif

下午媛姨跟男友去梅花湖騎單車,所以我們又跟去了Tubao_5th賊笑.gif

這次去剛好有遇見水舞表演,也算是另一種收獲tubao-飛吻.gif

不過我可憐的棒棒腿,整個 "鐵腿" 痠痛的不得了tubao_toosad.gif



結果晚上媛爸下班又說要帶我們去羅東逛街tubao-surprise_0.06.gif

看在媛爸這麼辛苦加班的份上,在累也要跟他拼了tubao-upsidedown.gif

雪隧通了之後,假日的羅東夜市根本不能逛街tubao-no.gif

所以我們就找了家撈金魚讓媛媛玩玩Tubao_5th暗爽.gif


可是媛媛一直跟我說~媽咪好難撈,我都撈不到啦tubao_Q.gif



最後她也學媛爸徒手抓魚,所以我們速速帶她離開,結束這個週末的最後一個行程Tubao_5thlaugh(Combine).gif

點我千遍也不厭倦,幫忙增加一下點閱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