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報報

2009062216:05

這篇純粹數落媛爸的不是,格友可以不用理會




這星期媛爸又給我喝的醉茫茫才回家

好不容易才把媛媛給哄睡了,他一回家就把媛媛給我吵醒

還給我吐的亂七八槽,害我半夜還要爬起來洗廁所擦地板

你是太久沒被打~皮在癢是不是

人家說女人是從懷孕開始當媽,男人是等到孩子出生才當爸

我看媛爸是不知道自己己經當爸爸了

每次人家找就出門,小孩是誰要顧,還不是我在顧

還敢跟我說要生老二,生出來是誰要顧

好好的假期就在媛爸宿醉中,迷迷糊糊的渡過了

害我跟媛媛只能厚著臉皮跟著媛公媛嬤一起出門逛逛

老爸帶我們到壯圍榕樹下賞荷花觀海浪~又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順順鵝肉

所以我會這麼愛玩完全是遺傳到我老爸

最後來看看媛媛獨特的躺式量身高

******************************

媛媛:爸爸~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喝酒

媛爸:..........

媛媽:爸爸說什麼

媛媛:爸爸說他以後還敢喝

媛媽:你說什麼

媛爸:我明明說不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