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近況

2010072011:01

 

話說我家媛媛從我在家上班之後,並沒有得到我更多的照顧

因為每天一起床,變成我們二個一起回家投靠媛嬤

媛嬤應該覺得更累,因為照顧的對象從一隻變成二隻



可是媛媛吃飯超慢,所以家裡一直上演著壞媽媽的劇本

媛媛說要叫媛爸在娶一個好媽媽

結果阿嬤罵她是壞蛋,媛爸罵她是神經病

哈哈哈~沒人挺她



等待媛爸下班的空檔,媛媛自己玩泡泡槍打發時間



你看看她那到底是什麼姿勢

夏天吃什麼最涼快,當然是吃冰最涼快



媛媛最愛的粉圓冰,瞧她整碗拿起來用倒的

媛姨買給媛媛的小禮物~蝴蝶結小耳環

媛媛愛不釋手開心的



最後來說說我家的新貨~小提琴

媛媛很熟練的演奏著,是不是很有文藝氣質呀

其實音樂的開關在琴弦的地方,只要拉動琴弓,音樂就會很流暢的演奏出來

連鄰居都一度以為媛媛去學琴了呢

 

PS.各位親愛的朋友【冬瓜山.15】就是我,我就是【冬瓜山.15】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