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大水

2010102118:42

 

99/10/21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家從來沒有淹過水

雖然新聞報的如火如荼,但我總覺得那不會發生在我們家


沒想到就在今天,大水盡然攻佔我家車庫

對面的鄰居更慘,大水直接攻進他家一樓

所以我有挫到,馬上把車子移到高處放著,至於冰箱就聽天由命啦



那個水就是這麼深,大約淹到腳踝上,最恐怖的是小強大軍跑上岸攻佔我家車庫

所以用了小妞媽提供的泡泡水秘方跟他們決一死戰

不騙你們,我跟媛爸大概打死了50隻吧,真的是打不完啦

想不到媛媛的學校還因為淹大水而上新聞

而且媛姨因為工廠淹水,摩托車騎不出來,盡然徒步走出工業區,回到家都三點了

然後媛媛小阿姨放學後,被困在高速公路上,回到家都六點了

轉個彎,娘家淹的更慘,大水己經淹到小腿了,還停水停電

不過還是有許多勇猛的司機,直直的給他開過去

希望大雨能夠變成毛毛雨,不然晚上真的要失眠啦~挫咧等